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全聯集點首度結合餐瓷 皇家餐盤上桌了

全聯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餐瓷印花集點,即日起開跑。 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把餐桌變網美餐廳!呼應防疫自煮風潮,全聯印花集點首度結合餐瓷,找來逾2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家認證品牌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合作,推出8組1815恆采系列餐瓷,市價1.6折起入手。

全聯印花集點首度結合餐瓷,找來逾2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家認證餐瓷品牌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合作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全聯自2015年推動印花集點,過去皆以廚具、鍋具為主,今年第9檔延伸至餐桌上,第一次挑戰時尚餐瓷,讓家人上桌吃飯變得更美好。全聯表示:「愈來愈多人重視用餐氛圍,這次印花集點是一種在家料理的質感生活提案。」

Royal Doulton皇家道爾頓創立於1815年,獲得英國皇家認證標章。其中1815恆采系列便是以創始年份命名,水藍、湖綠色等柔和色調為核心,以傳統手工鹽釉浸漬方式上釉,讓每一件1815的作品都是獨一無二,並擁有專屬的1815印記。

本檔於今(8)日起至7月30日起跑,換購至8月6日,總共8款1815恆采系列餐瓷,針對不同人口家庭分為個人、2件、4件、8件、16件等組合,涵蓋深盤、平盤、餐碗、馬克杯、咖啡杯等。每款最低只要集滿20枚印花或扣1,000福利點,加價199至3,299元不等價格就能帶回家;全店消費滿200元贈送印花1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