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迪奧香氛世家 週末限定刻印服務

迪奧香氛世家洗手乳,共8款,350ml/1,800元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在全球變動不安的時刻,民眾居家時間變長,許多講究生活品質的消費者,紛紛以高雅芬芳為居室空間增添質感,療癒感官。

迪奧提供6款彩色綁繩,可供包裝選擇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去年底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快閃開幕的「迪奧香氛世家」,獲得台灣消費者廣大迴響,今年在同一地點繼續獻上全系列香氛藝品。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透過香氛產品傳遞法式生活美學,除了孕育優雅香氛外,並透過香氛蠟燭、潔膚系列、Mitzah絲巾等,將迪奧法式優雅生活美學帶給台灣消費者。

迪奧香氛世家將5/9至5/10下午時段,推出限定「客製化刻印服務」,凡消費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產品滿6,500元 (須內含任一香氛),即可享有刻印服務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其中,迪奧精緻的法式禮盒包裝服務更深獲消費者喜愛,只要購買「迪奧香氛世家」任兩件以上商品,即可享有「法式贈禮包裝服務」,以精緻綁繩搭配黑色蜜蠟封箴,可作為收藏或是完美的贈禮。尤其在防疫時期,除了可用香氛為自己妝點氣場,配合勤洗手的政策,「迪奧香氛世家」香氛皂及香氛洗手乳,亦能帶來感官療癒的體驗。

購買「迪奧香氛世家」任兩件以上商品,可享法式禮盒包裝,以精緻綁繩搭配黑色蜜蠟封箴。 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外,「迪奧香氛世家」將於5月9日至10日,推出限定客製化刻印服務,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產品滿額6,500元 (須內含任一香氛),即可享有專人刻印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