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 好推不卡紋

●倒三角亮眼法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防疫時期外出戴上口罩,許多女性明顯減少上妝的頻率,尤其擔心底妝會沾染上口罩,透過局部的遮瑕打亮,不用全臉上妝還是可以展現好氣色。

在英國時尚攝影大師 David Sims的鏡頭下,娜塔麗波曼大方展現自信的完美膚觸。

由女星娜塔麗波曼代言的「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」推出進化版新品─「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」,一抹超延展的水潤質地,可作為修飾黑眼圈遮瑕、提亮、甚至是當局部粉底使用。承襲底妝系列的花植萃取成分,蘊含玫瑰果精萃、三色堇精萃,添加全新旱金蓮精萃,為肌膚提供潤澤舒適觸感,層層堆疊也不卡紋、不積線;搭配獨特「超彈力斜角刷頭」,即使乾燥脆弱的眼周、鼻翼、嘴角等細部,都能輕鬆精準修飾。

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#00為最淺色,可用來提亮修飾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此外,迪奧一次推出10款色選,滿足各膚色女性的需求,其中色號最淺的#00可作為打亮筆,是多功能萬用色,而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遮瑕膏色號?迪奧彩妝訓育講師Mango建議,基本上,選擇與粉底液相同色選的「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」,有餘力的話不妨還可備一支比原本粉底色選淺一號的遮瑕乳,深淺搭配,可讓修飾更完美、妝容更立體。

迪奧超完美持久遮瑕乳,共10色,各1,500元,如保濕霜般的高延展度,潤澤不卡紋。(記者邱巧貞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