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珠寶為絲 蕾絲流蘇

Boucheron不受限於材質框架,大膽使用充滿異域色彩的材質如天青石、珊瑚、赤鐵礦甚至蛇紋木,這款項鍊以夜間盛放的花朵為靈感,砂金石礦物玻璃雕花有著完美的夜藍色,砂金石礦物玻璃表面獨有的微光質地,像是繁星倒影在花間,與樣態真實的鑽石花蕊相呼應,由丹泉石串起的流蘇擺動,宛如夜色中的暗影流動,為作品增添韻律感。Boucheron Fleur de Nuit項鍊,白金750材質及砂金石礦物玻璃鑲嵌1顆梨形切割鑽石約1.59克拉、2,234顆鑽石約14.98克拉、320顆丹泉石約1246.97克拉 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以金銀絲線,與各色寶石交織出柔軟光影,舉手投足間,煥發流動光彩。

蕾絲花領

鑽石花瓣、紅寶石花心,一朵朵璀璨耀眼連接成一片蕾絲花海,花瓣的鑽石以馬眼形、水滴形切工交錯,更顯層次。Harry Winston The Incredibles系列錦簇鑲嵌紅寶石鑽石項鍊,鉑金鑲嵌36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重約45.84克拉、274顆圓形明亮式、馬眼形、水滴形切工鑽石重約84.55克拉。

水滴領

濃郁又澄澈的祖母綠如水滴垂墜於頸肩,形成自然流暢的線條,搭配梨形切割鑽石、馬眼形切割鑽石以及圓形切割鑽石,鏤空蕾絲的金屬線條,讓項鍊宛如領片一般柔軟服貼頸肩。Chopard紅地毯系列項鍊,18K白金項鍊鑲嵌總重96.35克拉祖母綠,梨形切割鑽石36.99克拉、馬眼形切割鑽石2.04克拉、圓形切割鑽石35.45克拉,55,745,000元。

珍珠流蘇

鋪排著鑽石的迴旋狀圖案,下方是一整排的珍珠流蘇,利用材質和線條的對比,表現沙漠中瀑布飛濺的波瀾壯闊。Piaget Golden Oasis Desert Minerals極致魅惑頂級珠寶珍珠流蘇耳環,18K白金鑲嵌68顆珍珠、164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2.94克拉,2,540,000元。

綠色的光影

欖尖形切割祖母綠小巧精緻,呈現濃豔的蔥鬱色澤,串聯起的流蘇如林間的葉片交錯,下方的梨形切割鑽石形成完美的垂墜,戴在耳際,祖母綠晃動形成的光影,有如陽光穿梭在林間。Piaget Golden Oasis Native Bloom「蔥鬱綠洲」祖母綠頂級珠寶鑽石耳環,鉑金鑲嵌2顆梨形切割鑽石分別重約1.54及1.50克拉、58顆欖尖形切割祖母綠總重約12.86克拉、20顆明亮式切割鑽石總重約0.56克拉,9,100,000元。

圖片提供/Boucheron、Chopard、Harry Winston、Piage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