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挑戰個人運動14天 亞瑟士抽獎送裝備

亞瑟士推出「14天個人運動挑戰計劃」,鼓勵居家自我訓練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不少人宅在家,為了鼓勵在家也能完成自我訓練,亞瑟士(ASICS)推出全新NEW STRONG女性專屬運動服飾與鞋款,兼具機能性和時尚感,提供運動時的全面防護,讓自我鍛鍊不因疫情中斷。

亞瑟士NEW STRONG NEO TOKYO系列運動內衣,1,580元。

NEW STRONG系列包含運動內衣、緊身褲、短褲、外套等全套運動裝備,無論是健身、慢跑、瑜珈、有氧舞蹈皆能找到適合的裝備,設計上採用經典不敗黑金時尚的古銅金系列、細緻優雅且具有完美立體感的緹花系列,以及以東京霓虹閃爍為創作靈感的NEO TOKYO系列,利用時尚印花和色彩,結合反光元素、修身剪裁,讓女性大方展現自信。同步推出女性專屬運動鞋款GEL-QUANTUM 90 2 W,以更多的亞瑟膠(Asics Gel)強化避震效果。

亞瑟士GEL-QUANTUM 90 2 W,2,980元。

亞瑟士也與專業體適能教練合作推出「14天個人運動挑戰計劃」,為女性運動愛好者規劃14天運動課表,挑戰計畫包含跑步與各種能夠在家輕鬆實施的徒手訓練動作,讓所有女性維持運動訓練,只要參與挑戰計劃就能參與抽獎,將NEW STRONG系列全套裝備帶回家。

亞瑟士NEW STRONG緹花系列緊身褲,2,18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