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Longchamp南西店開幕 引進訂製服務

Longchamp My Pliage Club新光三越南西店限定經典奔馬刺繡手提包,5,4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ngchamp首度進駐新光三越南西店,為慶祝開幕,特別引進My Pliage訂製服務,同時推出My Pliage Club獨家限量包款,為母親節強打商品。

Longchamp My Pliage Club新光三越南西店限定巴黎鐵塔刺繡肩揹包,5,400元。

新店由Longchamp專屬團隊打造,整體空間以溫暖和煦的香檳色調為主,空間寬敞明亮。為因應商圈客群較年輕的趨勢,商品以受年輕人喜愛的系列與旅行系列為主。

Lonchamp 3D Sport系列大型後背包,41,800元。

為慶祝開幕,Longchamp將原本台北101店獨家的My Pliage訂製服務引進南西店,包括能訂製專屬名字縮寫的My Pliage Signature系列,以及可以訂製專屬刺繡圖案的My Pliage Club系列,至5月10日為止,訂製需時4至8週以上。

范少勳出席Longchamp南西店開幕活動,展示自己訂製的My Pliage Signature訂製包款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開幕獨家還有台灣獨家的My Pliage Club漫步巴黎限量摺疊包,共有2款,一款為經典紅白藍法國國旗配色,搭配巴黎鐵塔刺繡圖騰;另一款為溫柔的奶茶色搭配品牌標誌性的奔馬圖騰刺繡,限定於南西店販售,限量各50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