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孔劉十萬伏特電眼 LA MER三倍速守護

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眼霜,15ml/8,400元。( 海洋拉娜提供)

〔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過去多半鎖定高收入者或貴婦名媛的高單價保養品牌,近年來為了吸引更多客層,不僅透過網路行銷拉攏年輕世代,也積極開拓男性顧客。LA MER海洋拉娜在南韓便找來人氣男星孔劉拍攝宣傳影片,看著孔劉拿著導入棒輕輕按摩眼周或是使用經典乳霜按壓護膚,超放電的眼神加上迷人笑容,不僅吸引重視外表的男士,也讓女性都想督促另一半要好好保養。

海洋拉娜在南韓找來人氣男星孔劉拍攝宣傳影片。 (翻攝自lamer.korea IG)

海洋拉娜「亮眼活膚精華霜」是品牌屹立不搖的經典明星產品之一,自2007年上市以來累積廣大愛用者,由海洋拉娜首創業界推出的眼周銀製導入棒,更是引領風潮奠定頂級眼霜的先驅地位。針對現代人用眼過度的問題,海洋拉娜推出全方位「濃萃修復眼霜」,標榜加入3倍劑量的高倍濃縮精華、高濃度萊姆茶萃取、亮眼發酵複合配方等成分,以長效型的微脂囊包裹科技,提供眼周肌膚更快速有效的活力,同樣搭配銀製眼霜導入棒,幫助眼霜滑順推勻,快速吸收,藉由冰鎮按摩舒緩疲勞雙眼。

海洋拉娜2007年領先業界首創眼周導入棒,引領眼周按摩保養風潮。( 海洋拉娜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