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平塚牧人 為漢來海港打造防疫系甜點

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平塚牧人的知名甜點之一「毛豆布丁」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[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]漢來海港於即日起至5月10日舉辦甜點季,邀請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平塚牧人(Makito Hiratsuka)設計甜點。本次推出的12款甜點,皆是主廚在任職「亞洲50最佳餐廳」台中Le Moût樂沐法式餐廳甜點主廚時的力作,其中運用了甜酒釀、毛豆、白木耳、旦蕉、大黃根等符合防疫力的食材來製作甜點,不但健康,也舒緩疫期緊繃的心情,12款甜點於餐廳每日三個餐期輪流推出。

米其林星級甜點名廚平塚牧人為漢來海港打造12道精緻甜點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日本出生,美國長大的平塚牧人已旅居台灣多年,對作品要求完美,但個性卻一派輕鬆,常常有令人驚喜的創意之作,如今是fine dining圈爭相合作的甜點主廚,也是許多業者的餐飲顧問。他去年便與米其林1星主廚李皞Paul Lee、亞洲50最佳酒吧 Bar Mood Taipei 吧沐創辦人吳盈憲 Nick Wu等台灣圈內一線主廚、Bartender合作;而本次平塚牧人在漢來海港呈現的作品,明顯呈現出與其他曾來漢來海港客座的甜點主廚的差異性,每道都細緻、精采,業者提到,主廚甚至親自往返漢來海港每家分店檢視品質,就為了帶給消費者最極致的食藝體驗。

酒釀起司蛋糕,選用甜酒釀與起司乳酪做出帶有微醺香氣的起司蛋糕,夾入酥脆的奶油餅乾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巧克力磅蛋糕(左)、柚子磅蛋糕,看起來樸實,卻是擁有淡雅香氣的甜點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平塚牧人設計的「可可」,內為濃郁牛奶裹紅心芭樂果凍、香草椰子慕斯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