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巧搭櫻花粉 Victorinox、Ecco洋溢粉嫩

Ecco Geometrik幾何系列單肩包(櫻花粉色),皮革以高熱壓印技法呈現層次豐富的視覺效果。13,98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國內口罩大廠「CSD中衛」宣布生產「櫻花粉口罩」,不僅掀起另類抗疫潮流,更搭上以粉嫩色調為主的2020春夏時尚色!

Ecco以繽紛撞色為Multi-Vent翱翔系列女鞋注入俏麗。圖為泡泡糖粉色款式,8,380元。

Victorinox(瑞士維氏)掌握時尚趨勢分析機構WGSN 2020春夏預測,以帶有粉霧光澤的黑醋栗、石灰藍,以及亞洲獨有的薄荷綠等新色打造Victoria 2.0系列,包含後背包、托特包與肩背包等可輕鬆搭配的簡約設計。在這個全球低迷的時刻,業者指出:「翻玩粉嫩色調並降低彩度,給人平靜安定的力量。」

2020春夏強調以霧粉色調展現優雅簡潔的時髦態度。圖中模特兒展示Victorinox黑醋栗色筆電托特包,8,000元;長皮夾,5,100元。

Victorinox本季Victoria 2.0系列以機能收納結構結合春夏流行色,包括具備筆電專屬隔層與貼心小隔間的多款日用包袋、如托特包、後背包等,是商務及休閒場合的最佳旅伴,為女性打造出毫不費力的時髦態度。新品長皮夾和鑰匙扣中更加入擋隔無線射頻識別功能,保護信用卡安全。此外,經典的Connex系列硬殼旅行箱也換上趨勢新色,展現沉靜、平穩和簡練感;登機箱加入USB連接埠(行動電源另購),可隨時隨地為電子用品充電。

Victorinox以黑醋栗、石灰藍以及亞洲獨有的薄荷綠打造Victoria 2.0配件系列。圖為筆電托特包,各8,000元。

無獨有偶,丹麥王室御用品牌Ecco春夏系列也以「櫻花粉」增色。包款上,以高熱壓印技法展現豐富幾何效果的Geometrik幾何包系列散發溫柔極簡風,鞋履則有採用Gore-Tex Surround防水科技與Exhaust Grid透氣系統的Multi-Vent翱翔系列泡泡糖粉新款;該鞋款具備防水效能與良好透氣性,贏得「全能水陸雙棲戰鞋」稱號。此外,以品牌著名的Fluidform一體成型科技打造輕盈舒適鞋底的Soft 7 Runner柔酷7號路跑系列,也以「櫻花粉」迎接新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