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郭元益台南店升級 喜餅vs.伴手禮皆宜

拉法頌2.0版,不僅改變設計,食材也更升級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南報導﹞台灣喜餅老牌郭元益近年來讓喜餅愈來愈時尚有個性,也持續針對店型改裝,甫重新開幕的台南店,上百坪空間全新設計,以許多空間巧思,演繹台式糕餅百年手工技藝,更推出「閨密最想收到喜餅」的拉法頌系列2.0版,店內更打造DIY禮盒包裝區,讓消費者可以選擇代表品牌在地元素的台南孔廟、品牌具辨識性的「梅花」家徽等小卡與緞帶、包裝紙,親手包裝自己的時尚禮盒,而此區牆面的絕美裝置,更是由藝術家李霽,以酥皮為發想,為空間添上時髦的藝術性。

DIY包裝區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本次店內,也規劃拉法頌店中店,可以體驗升級的「拉法頌系列2.0版」。拉法頌全新LOGO與商品視覺由台灣知名設計師操刀,代表品牌的L.A兩個字,由設計師打造如艾菲爾鐵塔造型,又彷彿手牽手的小愛心,展現法式美學。此外,吃貨們更不能錯過的是,拉法頌系列打造31款手工甜點與餅乾,食材包含了靜岡有機抹茶、法國進口的頂級之安倍栗子泥,荷蘭皇家級無鹽發酵奶油、特選紐西蘭黑嘉麗粉、天然梔子花等,就連烘焙最重要的糖、鹽,也特別選用日本三溫糖與上白糖、法國庇里牛斯山溫泉鹽糖,即使不是喜餅,自用或送禮都很討喜。

郭元益台南門市,採用許多台灣設計師作品,十分接地氣,卻又溫暖摩登,讓人彷彿置身咖啡店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郭元益副總經理郭建偉提到,希望能夠持續結合在地設計、融合東西方元素,透過全新空間帶來完整的品牌體驗。他更點出,現在伴手禮與喜餅已經愈來愈模糊化,郭元益的商品銷售比例喜餅與伴手禮占了各半,他看好送禮商機,希望讓部分商品設計積極跳脫傳統「婚感」,讓商品可以更貼近送禮情境與生活感,無論是日常的甜點,或者拜訪朋友的伴手禮,都適切而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