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眉骨輕推口紅 許瑋甯防疫好氣色

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#118,1,28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香奈兒「COCO晶亮水唇膏」今年推出12 款新色,身為香奈兒彩妝形象大使的許瑋甯在試用後大推其中色號#118寶寶粉,她認為這是2020年最具代表性的絕美唇色,另一款超仙氣的#138天使粉也是她的推薦色。

香奈兒彩妝形象大使許瑋甯分享最愛的唇膏顏色。香奈兒

許瑋甯認為女生的多變,正是吸引人的特質之一,而透過唇膏就能輕易達到不同的形象,因此她平日至少會攜帶1至3支唇膏,視不同場合及心情配搭,也會利用唇膏作為腮紅一物多用。她不愛畫出明顯的唇線感而是以手指按壓唇膏上色,她笑稱平常可以什麼妝都不上,但即使只到便利商店也一定要搽唇膏,讓自己有好氣色。

雖然近來因防疫大家都戴上口罩出門,她透露自己發現到戴口罩還是能有氣色的小秘訣:「將腮紅或是唇膏打在眉骨部位推開來,散發的自然紅暈就好像作完臉般,通體舒暢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