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都會方包:SENREVE 知性萬用包

紐約名媛Olivia Palermo手提SENREVE。(翻攝自SENREVE IG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在矽谷工作的Coral Chung和Wendy Wen是繁忙的上班族、同時熱愛時尚,以自身的工作需求為出發,她們認為符合現代女性的完美包款,必須輕量、容量大,可以收納各種隨身小物,也能放得下筆記型電腦,最重要的是外型必須時尚,在市面上苦尋不著這樣的包款,於是她們自創品牌SENREVE,命名來自於法文的感知(Sense)和夢想(Rêve),品牌創立至今不過五年,Aimee Song、Chiara Ferragni、Blair Eadie、Olivia Palermo等時尚網紅人手一包,在社群網站上有極高的曝光率。

SENREVE以新時代獨立女性為靈感來源,既日常又精美、既傳統又創新、既時尚又實用,在多種需求中尋求最佳平衡,明星包款Maestra最大的尺寸可以容納15吋筆記型電腦,最小的款式也能收納iPad mini,每一個包款重量不超過2,000公克,除了超強收納,Maestra可當成單肩包、手提包、斜挎包或雙肩包使用,滿足新時代女性繁忙的生活及工作需求。

時尚網紅Blair Eadie多次曝光SENREVE。(翻攝自SENREVE IG)

SENREVE Maestra包款,16.5x7.5x12.25公分,28,640元。(by ARTIFACTS)

SENREVE Mini Maestra包款,迷你款,8.75×4.75×7.5公分,22,240元。(by ARTIFACTS)

圖片提供/ ARTIFACT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