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搶眼小包:Yuzefi 雕塑半月包

Yuzefi 包款特別著重結構,皮包的立體感十足。(翻攝自Yuzefi IG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小眾品牌如雨後春筍冒出,設計師們絞盡腦汁推出外型大膽創新、同時又兼具經典美感的包款,以吸引網紅和街拍達人的青睞,藉由社群網路大量曝光,快速打開品牌知名度,Yuzefi便是其一,以硬挺皮革打造的半月形包款,外型十足吸睛。

品牌創辦人Naza Yuzefi來自伊朗,童年時就喜歡手繪設計圖,母親還曾將她的手繪圖縫製成衣服,2008年畢業於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之後,Naza Yuzefi曾為時尚設計師Christopher Kane工作,本著對皮革設計的熱情,她在2016年創立了個人皮件品牌Yuzefi。Naza Yuzefi在設計時特別注重結構,擅長以流暢且抽象的線條打造輪廓獨特的包款,例如半月形、梯形、或是以半月形搭配方形,此外,她也喜歡利用色彩拼接增添包款的立體感,她的許多設計都讓人聯想到後現代主義的雕塑作品。

Yuzefi 以獨特的輪廓打造吸睛包款,受到街拍達人青睞。(翻攝自Yuzefi IG)

Yuzefi 扭結手提撞色半月包,23,800元。(by CHENCHUN)

Yuzefi 綠紫撞色半月包,26,800元。(by CHENCHUN)

Yuzefi 方圓造型包,19,500元。(by CHENCHUN)

圖片提供/CHENCHU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