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搶眼小包:Marc Jacobs 菱格小圓包

Marc Jacobs The Status復古格紋小圓包耀眼金,20,9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Marc Jacobs近來頻頻以造型感十足、價格入門的小包款吸引年輕族群,繼Snapshot系列相機包大受好評之後,The Status系列小圓包再掀小包風潮。

The Status系列的靈感來自Marc Jacobs在2015年推出的St. Marc包款,St. Marc是硬挺皮革的方形包,以仿舊銅金色鎖鏈裝飾的雙J Logo為標誌,定價超過新台幣10萬元,Marc Jacobs近幾年不論設計和價格都向年輕化靠攏,保留St. Marc的雙J Logo標誌、搭配前衛龐克感的銅金鎖鍊、以及Marc Jacobs喜愛的菱格紋,推出外形更年輕、價格更親民的The Status系列。

2020年春夏,除了經典黑、耀眼金、優雅米,The Status系列特別在小細節中添加混色巧思,以鵝黃色及櫻花粉的牛皮緄邊,粉橘色硬質PVC的Logo外框,增添活潑俏皮,也更呼應季節感。

Marc Jacobs The Status復古格紋小圓包經典黑,19,900元。

Marc Jacobs The Status復古格紋小圓包優雅米,19,900元。

Marc Jacobs The Status復古格紋小圓包撞色緄邊,21,900元。

圖片提供/Marc Jacob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