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IT BAG 型而上:Roger Vivier 高冷方包

藉由不同的雙色組合,So Vivier展現充滿活力的經典造型。價格未定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Roger Vivier推出全新系列包款「So Vivier」。這款運用光面牛皮製作的方形手提肩背包,線條簡練而吸睛,結構硬挺,氣質「高冷」,設計靈感源自法國女星凱薩琳丹妮芙(Catherine Deneuve)於1960年代電影《青樓怨婦》(Belle de Jour)中所用的方型提包,洗鍊的外型之中具備兩個隔層,並具有固定手柄和可調節與可拆卸式的背帶;結構性尺寸上,迷你款式約為22×11×17公分,中型款為28.5×12.5×22.5公分,擁有可放置隨身文件或3C產品的寬敞容量,是一款多功能包款,非常適合辦公室使用。儘管作風低調,卻能透過飾有徽標的標誌性垂直金屬方形扣,一眼識別品牌身分。

Roger Vivier So Vivier散發永恆優雅與極簡魅力。圖為中型款,109,900元。

從正面看So Vivier包款,更能感受其洗鍊線條的極致魅力。

Roger Vivier So Vivier(迷你款),92,900元。

圖片提供/Roger Vivi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