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IT BAG 型而上:Chanel 青春荷葉

「漫步在屋頂上的女子身影,令我聯想那些穿上由香奈兒女士所打造服裝的女演員們。」維吉妮維婭帶來Chanel的「新浪潮」,包款背帶也賦予荷葉邊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被視為「時尚老佛爺」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,1933~2019)的接班人、接棒Chanel創意總監的維吉妮維婭(Virginie Viard)獨挑大樑一年來沒讓人失望,其重視傳統與簡約優雅線條所詮釋的現代「香奈兒」屢獲好評,這次的春夏秀同樣引人嚮往,整體造型輪廓流暢、輕盈且飄逸,以荷葉邊裝飾衣領與袖口的外套,散發輕鬆而不經心的魅力,就連肩背包、晚宴包也有這個別出心裁的鋪陳。

荷葉呼應舞衣波浪

秀上,模特兒走在巴黎天際線的屋頂上,展示著靈感來自60年代巴黎新浪潮的全新造型;巴黎天空的灰色、粉色都令人聯想當時的電影氛圍,還有青春、自由、叛逆,以及屋頂上的芭蕾舞者。香奈兒女士一向支持並贊助芭蕾舞劇,近年品牌也很支持歌劇院舉行的芭蕾舞季,也許就能解釋為何這季有如此多呼應芭蕾舞衣的荷葉邊波浪設計,並且延伸到包款,像是鼓吹自由的微風,自在地穿梭。

荷葉邊裝飾的晚宴包像是隨時準備好迎風飄浮。

荷葉邊裝飾的晚宴包像是隨時準備好迎風飄浮。

Chanel銀黑拼接皮革荷葉邊造型晚宴包,84,500元。

Chanel黑色菱格紋皮革荷葉邊背帶肩背包,130,200元。

圖片提供/Chane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