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超商最強聯名 台灣小吃變零食

7-ELEVEN跨界鬍鬚張,推出魯肉飯、雞肉飯口味洋芋片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吃遍全球,還是台灣在地美食最好吃!7-ELEVEN去年推動台灣小吃企劃,引起話題,其中烤香腸口味可樂果,創下一個月熱賣20萬包的成績,今年擴大展開最強台灣聯名,把台灣老店、台灣小吃通通變成零食。

7-ELEVEN首度跟李亭香餅店合作,招牌咖哩平西餅變身可樂果(右)。

7-ELEVEN此次「在地潮食」活動,主打「迪化街百年名店潮聯名」、「最強台灣味小吃」、「最愛懷舊古早味」以及「超商翻玩老字號」4大主題,3月25日起登場。

7-ELEVEN與迪化街名店合作,首度攜手125年歷史的李亭香餅店,店內招牌變身「可樂果咖哩平西餅口味」,其他「綠豆椪風味夾心曲奇」、「花生夾心曲奇」也很值得一嘗。另和江記華隆推出「卡迪那洋芋片黑胡椒肉紙口味」。

台灣小吃多,魯肉飯絕對是代表之一,7-ELEVEN跨界鬍鬚張,打造「樂事鬍鬚張魯肉飯口味洋芋片」和「樂事鬍鬚張雞肉飯口味洋芋片」。年輕人喜歡的扶旺號也在此次聯名名單中,開發「樂事扶旺號荷包蛋肉土司口味洋芋片」。此外,蚵仔煎、香雞排、蝦條、胡椒餅、沙茶魷魚羹、脆皮烤鴨等,通通成為新口味零食上架。

除了眾多零食,7-ELEVEN更重新翻玩經典古早味和老字號,像是許多人從小喝到大的「愛之味牛奶花生」改為「喝的」飲料;基隆必吃的「遠東泡泡冰」,第一次以杯裝上架超商,總共花生、雞蛋牛奶2種口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