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Aesop馥香水 詩意般的中性氣質

盛裝於琥珀色瓶中的4款Aesop香氛,香氣詩意、含蓄精緻,無性別之分;Aesop馥香水(右)將於4月20日起於Aesop 概念店、百貨專櫃、官方網站販售,各50ml/5,300元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﹝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﹞長期關注藝術、建築、設計等生活風格面向的澳洲保養品牌Aesop又推出力作,本次與法國知名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,共同打造了品牌第4款香氛Rōzu馥香水;這位與Aesop長期合作的香氛設計師,也是品牌馬拉喀什馥郁香水、熾香水及芳香室內噴霧系列產品背後的藝術家。由於Barnabé Fillion在踏入調香界前,曾是攝影師,如今也常有詩意的影像創作,其香氛作品,格外讓人彷彿感受到影像的激發,甚至透過嗅覺觸發了畫面。本次Rōzu馥香水的靈感,取材自法國著名現代主義設計師夏洛特‧貝里安(Charlotte Perriand)生命與作品裡,擁有一席重要位置的「日本玫瑰」。

Aesop Rōzu 馥香水新品發表會,於台北亞紀畫廊同時展示Charlotte Perriand的家具、攝影作品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這款香水的氣味強烈而柔和,在Barnabé Fillion的調製當中,再次展現複雜的層次,且是一款不分性別都會喜愛的香氣。Rōzu馥香水的前調,帶豐富的玫瑰花香,同時有苦橙、佛手柑、紫蘇等香氣,演繹貝里安對日本的鍾愛,且帶有粉紅胡椒新鮮的辛香。中調則有突顯的花香,如依蘭依蘭交織著乾燥、辛辣的木質香氣;隱約的煙燻調,且癒創木與茉莉花,襯托出玫瑰的氣味。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表示,Rōzu馥香水獨特地詮釋並呈現玫瑰植物,訴說花朵從溫室土壤、燦爛綻放至花瓣褪色的生命週期。

Charlotte Perriand的知名作品Tokyo Chaise Longue戶外躺椅,展現有機而優雅的結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