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萌神降臨 全家聯名集點

全家萌神降臨集點,3月25日登場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雖然大甲媽遶境因為疫情延期了,但近幾年愈來愈多年輕人也熱衷參與,儼然成為遶境時尚,全家超商首度集結鎮瀾宮和三麗鷗,把美樂蒂、布丁狗、蛋黃哥、大耳狗喜拿、雙星仙子全都變身萌神。

全家超商首度集結鎮瀾宮和三麗鷗,把人氣角色變萌神。

全家3月25日至4月21日推出「萌神降臨集點」,將三麗鷗人氣角色依照各自特色設計出不同的神明形象,例如美樂蒂變媽祖、蛋黃哥升級玉皇大帝。集點商品總共竹筷、御守、涼被、行動電源和保溫瓶,其中萌神御守,除了印有祈福小語,同時經過鎮瀾宮的香火加持。全家會員點數800點+49元起即可獲得。

此外,同步推出近40款萌神聯名商品,包括味味一品泡麵、全家大口飯糰系列、波蜜果菜汁、波的多洋芋片、模範生雞汁點心餅、乖乖等,全都換上三麗鷗新包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