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2020法蘭克福 春季消費展》選好酒杯是品飲的開始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、法蘭克福報導暨攝影〕

RIEDEL的第十代傳人Georg Riedel致力於開發各種機能性酒杯,為了提供極致的品飲享受,針對不同葡萄品種打造的機能性酒杯,在香氣及風味等層面,提升品飲感受。今年RIEDEL最新的代表作Winewings,靈感源自2018年有一位RIEDEL重量級客戶,希望 RIEDEL可以為葡萄之王卡本內蘇維濃推出酒杯,「The Utimate Glass」於焉而生。

RIEDEL Winewings系列針對最暢銷的葡萄酒,發表了7款酒杯,包含紅酒杯3款(Pinot Noir, Syrah, Cabernet Sauvignon)、白酒杯3款(Chardonnay, Riesling, Sauvigon Blanc)及香檳杯1款。

Winewings系列杯型獨特、前衛,有別於一般酒杯蛋形的杯身,杯底平坦,杯底向上延伸的曲線,如同展翅飛翔的翅膀。平坦的杯底大幅增加葡萄酒與空氣接觸的面積,加速葡萄酒與空氣氧化的範圍與速度,強化香氣。RIEDEL在杯身設計的曲線,為了能讓葡萄酒充分展現多層次的香氣,特別在杯子口徑、杯身尺寸都下足功夫,並邀請酒類專家共同測試,以不同杯型實際品飲,經過一年多不斷反覆測試修改,Winewings 系列完美亮相。

RIEDEL最新的究極杯款Winewings系列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圖片提供/Nachtmann、Riede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