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2020法蘭克福 春季消費展》調酒文化帶動酒器銷售

Nachtmann總經理Richard Voit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、法蘭克福報導暨攝影〕

受到近年來風靡世界各地的調酒文化影響,消費者開始關注家中酒杯的使用方式,酒杯是品飲的重要媒介,本次於法蘭克福春季消費展展出的幾個重點品牌,便圍繞著品飲主題發展。

裝在水晶杯裡的酒,特別有優雅輕盈的感覺。水晶杯可以做得特別細薄,幾乎讓人忘了杯子的存在。德國水晶品牌Nachtmann,今年於展場推出全新的CLASSIX酒杯,以其經典的形狀和獨有的切割設計,引人注目,十分適合威士忌、雞尾酒的品飲。4種不同的尺寸,每每展現出不同的切割設計,讓人在家裡也可以輕鬆品酩,且該系列尺寸多元,有短飲、長飲皆適合的杯型,讓飲品搭餐有了更完整的概念與詮釋方式;此外,另外一新品Spring,則將酒杯與花器的造型結合,一器多用,卻毫無違和感,是幾百元就能夠入手的水晶家飾品。

Nachtmann Classix酒杯,有4種尺寸,每一種尺寸都展現細微而不同的紋樣變化,可依照飲品屬性挑選。

Nachtmann新品Spring系列,花器、酒杯可一物二用。

Nachtmann新推出的花器包裝,外盒有著花藝的示意圖,瓶身有水晶切割造型,只要簡單將花束投入其中,即使是單一品種的花卉,也能為空間點睛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在Nachtmann服務逾25年的品牌總經理Richard Voit提到,自己最喜歡、且推薦初次入手的Nachtmann商品,就是酒杯,要他仔細選一只他最珍愛的款式,他笑了笑說:「實在有點為難,如果真的只能選一只,那就太不公平了,每個酒杯都有令我欣賞的地方。」對很多人而言,衣服、配件穿搭得體,才想出門,那麼,對於講究生活風格之人而言,也許為喜歡的酒款搭上一只對的酒杯,才是品飲的開始。Richard Voit分享了Nachtmann近年熱銷的成功祕訣:「傳統的水晶,總是價格高昂,但Nachtmann想要創造高檔的水晶品質,卻能以全自動的方式生產製造,讓水晶看起來保有透亮的奢華外表,價位卻十分親民,即便每天反覆使用,也不會有擔心打破它的心理壓力。」

Nachtmann新品Gin & Tonic酒杯,24條垂直吹製的線條,展現器皿的清透,可從中欣賞酒體的亮麗色澤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圖片提供/Nachtmann、Riedel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