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張鈞甯 粉嫩時尚運動風 adidas春季新品 輕盈機能性強 撞色立領設計 簡約俐落

adidas運動內衣,1,490元。(adida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運動品牌adidas推出全新春季系列,以粉嫩色系搭配時尚剪裁,打造甜美有型的運動風格,代言人張鈞甯與南韓女團Apink成員孫娜恩率先演繹春季系列,詮釋新時代女性對運動生活的熱愛及堅持,持續不懈探索運動的美好。

Apink成員孫娜恩以粉嫩色系展現女神風範,WindBreaker防風外套3,290元。(adidas提供)

春季系列以簡約剪裁與粉嫩配色,搭配機能材質打造輕盈柔和的時尚運動裝束,張鈞甯穿著的W.N.D防風外套以修身和立領設計增添俐落感,整體以白色為主色調,撞色設計結合亮眼橘色點綴,後背飾以標誌性的品牌元素THREE STRIPES字樣,簡約有型又有活力,輕盈材質方便收納,適合氣候多變的春季氣候。另一款由孫娜恩示範的薰衣草紫WindBreaker外套,粉嫩色系呼應季節,前短後長的斗篷式設計可修飾身形,展現女神級運動新時尚。

adidas緊身褲,2,290元。(adidas提供)

緊身褲加入透膚設計增添性感,運動長褲加入時裝設計細節,可融入日常生活穿搭,運動內衣提供穩定的支撐力,讓女性從事各種強度的運動都無後顧之憂。

張鈞甯示範adidas全新系列,展現健康自信的女性魅力,W.N.D防風外套2,690元。(adidas提供)

圖片提供:adidas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