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山茶花限量唇彩盤 經典熱賣唇色

香奈兒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靈感汲取自春來乍到的純粹與詩意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相信許多資深的香奈兒彩妝迷,應該猶記得香奈兒曾於多年前推出限量山茶花造型唇彩盤,結合4朵精緻的立體浮雕花朵造型,美得讓人捨不得用。

香奈兒時尚恆采指甲油#741桃花,880元;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#830睡蓮,1,280元。

今年,香奈兒推出全新「珍珠光感美白彩妝系列」,山茶花造型唇彩盤再度回歸,同時加碼兩款山茶花造型眼影。香奈兒珍珠光感系列向來標榜散發淨透健康的光采,今年的創作發想來自於晨露、繁花、搖曳生姿的花瓣以及流水上的倒影,所呈現清澈透明的光芒及霓光色彩。

以經典山茶花為造型的香奈兒水漾山茶花限量唇彩盤,2,350元;香奈兒四色眼影#356花園、#358水波,皆為2,340元。

香奈兒限量「水漾山茶花限量唇彩盤」集合了四款經典熱賣唇色,表面刻印出香奈兒山茶花的立體浮雕;兩款同樣山茶花造型的「香奈兒四色眼影」,則展現如花園般的迷人粉色調及水光粼粼的透徹光澤。

圖片提供:香奈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