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琥珀色嘉柏麗琉金香水 散發溫暖

晚香玉是香奈兒「嘉柏麗琉金香水」的關鍵香調,呈現更濃厚的香氣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香奈兒在2017年推出「嘉柏麗香水」,從香調到瓶身設計,皆是品牌發展歷史中前所未見,藉此向香奈兒女士的非凡、堅毅與熱情致敬。

香奈兒嘉柏麗琉金香水35ml/3,270;50ml/4,360;100ml/6,270元。

今年,全新香奈兒「嘉柏麗琉金香水」於亞洲上市,新款香調層次變化更分明,香氛設計靈感汲取自嘉柏麗魅力四射的性格,延續原本以茉莉、伊蘭伊蘭、橙花、晚香玉四款白色花卉為主的香味組合,調香師奧利維耶‧波巨重新審視香氛結構,針對前調添加柔和的柑橘與馥郁的紅莓,並運用檀香、香草與白麝香為後調添增性感氣質,其中,特別將晚香玉的比例大幅提高,存在感更強,展現更溫潤濃厚的香調支撐。

香奈兒「嘉柏麗香水」系列以精緻薄透的玻璃工法與斜角方瓶著稱,四面透明的瓶身設計,讓香水從中透出,琥珀般的溫暖色調,令香水彷彿懸浮於瓶中;而瓶身中央的標籤與瓶蓋大小一致並精準對齊,此款新香在配色上捨棄了原先的金銀色調,改採更為溫暖飽和的金黃色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