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宇舶遇到米其林一星 激發融合藝術

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彩虹寶石腕錶42毫米款式。緞面拋光18K皇金錶殼與錶圈。HUB4700自動上鏈鏤空計時機芯。2,911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(Hublot)昨(19)日在米其林一星餐廳「Longtail」揭開2020年度新作。這場鑑賞活動別開生面,不僅邀主廚林明健親自展演新錶,更以宇舶錶品牌理念「融合的藝術」(The Art of Fusion)發想、為活動設計獨家料理。佩戴全新Big Bang Integral計時碼錶鈦金屬款、秉持同樣理念的林明健端出「融合的藝術-鴨肝餃子,韮黃,柚子,海洋清湯」,融合法國、日本、香港與台灣等跨國食材與手法,以多層次的精湛味覺細膩回應宇舶擅長的材質融合。

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彩虹寶石腕錶39毫米款式。緞面拋光18K皇金錶殼與錶圈。HUB1710自動上鏈機芯。2,878,000元。

宇舶錶以「融合的藝術」實現高級製錶結合高級珠寶工藝,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就是最新創舉。面盤以罕見的「黃金結晶」裝飾,這種稀有的黃金形態來自於宇舶總廠的研究與開發部門。業者稱,「將固態24K金加熱到熔點,使成為液態再到氣態,再於低溫隨機凝成結晶,以至於沒有任何黃金結晶會是一模一樣的」;再以手工將黃金晶體放置於黑色錶盤,並在表面塗覆多年研發的透明漆料,「製作過程必須在真空環境下操作,反覆塗上20層漆料,完全覆蓋黃金晶體並將其封存,還要徹底地拋光打磨漆料,使其晶透、光潔平整」。

宇舶在米其林一星餐廳「Longtail」揭開2020年度新作。圖為錶展會場一景。

除了超凡製錶技術與獨家研發材質,宇舶也展現極致的珠寶鑲嵌工藝,打造Spirit of Big Bang彩虹寶石腕錶,以寶石鑲嵌詮釋象徵希望、和平與歡樂的彩虹,共有直徑39毫米和42毫米兩個款式。

林明健所端出的「融合的藝術─鴨肝餃子,韮黃,柚子,海洋清湯」。(記者方惠宗攝)

2020年,也是宇舶創立40週年,問世15年、首次搭載一體化金屬錶鍊Big Bang系列躍上矚目焦點。這款Big Bang Integral腕錶將鍊帶融入錶殼設計,呈現不同於以往的時尚態度;共有三種版本,包括宇舶經典黑陶瓷、皇金與鈦金屬。戴著鈦金屬款式,「非常輕盈,同時帶有重量;」林明健解釋:「我所謂的重量並非來自腕錶本身,而是出自它的細節,並且自然而然地融入生活方式。」賞錶眼光亦饒富禪意。

宇舶Big Bang Integral 計時碼錶鈦金屬款(42毫米錶徑)。搭載HUB1280 UNICO自動上鏈飛返計時導柱輪機芯。651,000元。

圖片提供:Hublot

主廚林明健以烹飪實力演繹「融合的藝術」。

宇舶經典融合系列黃金結晶體腕錶(45毫米錶徑)。緞面拋光黑色陶瓷錶殼。HUB1112自動上鏈機芯。黑色天然橡膠與鱷魚皮錶帶。654,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