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〈瞄準蔬食族〉超商環保風 推未來肉鮮食

全家開發自有植物肉鮮食,推出「植物肉起司堡」、「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」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近年台灣掀起「植物肉」綠色食尚風潮,全家超商繼去年底販售Beyond Meat未來漢堡排,再度瞄準商機,開發自有植物肉鮮食,推出「植物肉起司堡」、「植物肉蕃茄義大利麵」,售價分別59元、89元,兩款皆符合Clean Label單潔淨標示認證。

全家鮮食部部長黃正田表示,去年搶先同業開賣Beyond Meat未來漢堡排,成功帶動冷凍食品相關業績成長,並吸引新客群。今年擴大打造自有植物肉鮮食,除了看好一年高達600億元商機的新蔬食市場,更是鎖定蔬食為主、肉類為輔的「彈性素食」者。

植物肉又稱「未來肉」,屬於植物性蛋白,口感激似真肉而爆紅,國外蔚為風行,不過並不狹隘定義為「素食肉」,反而受到環保者的大力推崇,訴求環境友善,降低因蓄養動物而產生的大量碳排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