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情人節吃海鮮 不用動手浪漫優雅

瑪黑餐酒情人節限定晚餐「生醃干貝」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今日是情人節,暫時忘卻疫情當前的壓力,找家餐廳共度甜蜜時光!海鮮大餐搭配氣泡酒,是情人節浪漫首選,知名的「珍寶海鮮」,主廚設計出一款,可以共享頂級海鮮,又能優雅約會不沾手的「個人式」套餐,即日起至2月16日,兩款套餐「雙人濃情密意饗宴」 (每套3,988元+10%)、「雙人甜蜜蟹逅饗宴」(每套2,688元+10%),將珍寶三十年招牌料理一網打盡,以6道式精緻的頂級海陸經典料理,讓情人擁有舌尖上的浪漫饗宴,包括擄獲無數老饕的「珍寶獲獎辣椒蟹」也創意上桌,讓熱情戀人們不用剝蟹殼也能優雅品嘗經典美味。

瑪黑餐酒情人節限定晚餐,每人1,880元,可加價220元氣泡酒無限暢飲。

此外,為營造浪漫氣息,珍寶更推出凡點情人節套餐,每人即可以加價198元「無限暢飲」被譽為西班牙最好葡萄酒廠的「Torres-Vina Esmeralda(Rose) 多利士艾斯瑪瑞達粉紅小天使」,若每桌加價1,500元,則可品飲法國「Perrier Jouet Grand Brut皮耶爵特級香檳」一瓶。

珍寶海鮮情人節套餐,主打不沾手也能優雅享用海鮮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此外,CANTINE MARAIS瑪黑餐酒,則於2月14日至15日,推出情人節限定晚宴套餐,8道料理當中包含7道全新菜式,也包含多道海鮮菜色,如以生醃干貝與添加了海膽和鱒魚卵的蟹肉茶碗蒸、海螺等等。主菜部分有青魽和稻燻茶鵝雙主菜,融入台灣飲食記憶的法式技法餐酒,讓邊吃邊聊的約會過程中,嘴裡滿溢稻葉餘香。此套餐亦加碼推出氣泡酒無限暢飲,加點220元單杯氣泡酒,可享義大利微甜氣泡酒無限續杯,暢飲一整晚浪漫。

珍寶海鮮「雙人濃情密意饗宴」,包含「珍寶精選前菜三拼」、「金羅海皇羹」、「蒜蓉蒸波士頓龍蝦(半尾)」、「辣椒蟹肉配炸饅頭」、「新加坡馬來海鮮炒麵」,3,988元+10%。

圖片提供:珍寶海鮮、瑪黑餐酒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