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浪漫夜‧味蕾饗宴》求婚桌 怦然心動

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,名聞遐邇的「求婚桌」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

經典的情人節大餐,是許多熱戀情侶不能少的甜蜜儀式,台北多家五星飯店的餐廳,更是網友瘋傳的約會聖地,譬如20多年來,近千人於此求婚且成功率高達百分之百的君悅飯店「寶艾餐廳」,就是深受喜愛的情人節之選。迎接西洋情人節,寶艾西餐廳於2月14日晚間餐期,由主廚羅偉洲推出5道式雙人套餐,以頂級食材打造的套餐佐兩款酒,包含魚子醬、生蠔、北海道大干貝、菲力牛排等皆入菜,食材選用與擺盤唯美浪漫,佐以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、法國波爾多紅酒、甜點,帶來不同以往的味蕾饗宴,雙人6,688元+10%。

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「煙燻風味美國菲力與一口法式洋蔥湯」。

台北君悅寶艾西餐廳「珍珠開胃菜」。

至於西華飯店擁有浪漫玻璃屋的TOSCANA義大利餐廳,亦於2月14日晚間推出情人節套餐,以北海道干貝濃湯揭序,搭配帝王蟹、魚子醬製成豪華手工麵,主菜端出西華招牌的「美國懷俄明州慕瑞玫爾農場頂級紐約客牛排」,並置於繪有可愛牛隻的瓷盤中,最後再以酸甜青檸檬金橘慕斯做結,雙人每套6,000元+10%。

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,除了室內位置外,擁有氣氛絕佳的玻璃屋,彷彿置身花園用餐。

台北西華飯店TOSCANA義大利餐廳情人節套餐主餐「美國懷俄明州慕瑞玫爾農場頂級紐約客牛排」。

台北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義式餐廳,即日起至2月16日晚餐時段推出,雙人4,880元+10%的情人節套餐,以豐盛的海陸料理滿足情人的胃,除前菜、開胃菜之外,3款主菜,包含「圓鱈,蒜苗洋芋,蛤蠣,黑松露」、「美國Prime等級牛菲力(6oz.),蘑菇,風乾葡萄酒,櫻桃醬汁」、「紐西蘭法式羊排(8oz.),榛果碎,帕馬火腿,綠胡椒醬汁」3選2,並以「義大利雞尾酒,檸檬,莓果」及象徵濃情蜜意的「臻戀巧克力盤」做結,另提供素食的情人節餐,每位2,000元+10%,凡於La Farfalla義式餐廳點用情人節套餐,即可獲贈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巧克光廊「艾戀巧克」四入甜蜜情人節禮盒。

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「吉拉多生蠔,柳橙苦酒Prosecco泡沫」。

寒舍艾麗酒店La farfalla「美國Prime等級牛菲力(6oz.),蘑菇,風乾葡萄酒,櫻桃醬汁」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圖片提供/

台北西華飯店、台北君悅酒店、台北美福大飯店、台北喜來登大飯店、台北寒舍艾美酒店、台北寒舍艾麗酒店、台北萬豪酒店、礁溪寒沐酒店、誠品行旅、台北松山意舍酒店、台北中山意舍酒店、city’super、TWG Te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