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Fendi紐約花園趴 星光玩嗨了

凱蒂‧荷姆斯是Fendi紐約Solar Dream春夏發表派對嘉賓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Fendi於紐約麥迪遜大道精品店發表由Fendi創意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第一次主導全系列設計的Solar Dream 2020春夏系列,並舉行盛大派對。這是品牌首度以沉浸式的方式展現,讓賓客猶如走進Fendi的春夏花園中。

知名影集「漢娜的遺言」主角Katherine Langford出席Fendi紐約Solar Dream春夏發表派對。

由知名攝影師Nick Night拍攝的2020春夏女裝形象廣告也在此展出,Fendi另將廣告布景陳列於店中,讓賓客可以與這些布景創意合照,受邀前來的女星贊達亞(Zendaya)、凱蒂‧荷姆斯(Katie Holmes)、「漢娜的遺言」Katherine Langford、超模朴秀珠、星二代Iris Law、名人情侶檔Dylan Sprouse與Barbara Palvin等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情侶檔演員Dylan Sprouse與維密超模Barbara Palvin一同出席Fendi紐約Solar Dream春夏發表派對。

Fendi春夏以「花園」貫穿男女裝,男士系列以樸實柔和的綠色、米色和棕色,女士系列則有柔媚明亮的淺粉色、蜜金色及山核桃色,呈現出義大利暖陽下春光明媚的印象。男士系列「Botanics for Fendi」印花與女士系列超現實感的天人菊圖騰,在輕透與厚實、柔軟與硬挺的二元對立設計理念下,呈現富麗多彩的花園景象。

裘德洛女兒Iris Law出席Fendi紐約Solar Dream春夏發表派對。

圖片提供:Fendi

贊達亞出席Fendi紐約Solar Dream春夏發表派對。

南韓超模朴秀珠在Fendi紐約Solar Dream春夏發表派對上開心玩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