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全聯草莓季 限定販售1個月

全聯We Sweet草莓季甜點登場,限定販售1個月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最幸福的草莓季來了!全聯We Sweet草莓季甜點於今(7)日至3月5日展開,限定販售1個月,一次8款獻給「草莓控」,售價49至129元,其中4款為首次亮相新品。

全聯We Sweet草莓季甜點,一次推出8款。

全聯去年草莓季甜點,業績狂飆近9千萬元,成為非聯名甜點中的年度銷售冠軍,顯現消費者對於網美系甜點的喜愛度相當高。

今年首度登場的4款新品,包括草莓戚風蛋糕捲、花漾草莓卡士達、草莓空氣蛋糕、草莓奶霜波士頓。其中花漾草莓卡士達是屬於一人獨享的經典美味縮小版,嚴選整顆當季新鮮草莓,鬆軟戚風蛋糕搭配卡士達醬與草莓餡,再抹上鮮奶油,香氣濃郁。

人氣回歸的有草莓卡士達蛋糕、草莓果漾起士燒、草莓雙餡生乳捲、日式草莓大福4款,草莓卡士達蛋糕自從2017年推出以來,已熱賣超過27萬個。

圖片提供:全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