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尖叫!小情人:Furla × Little Twin Stars

Furla X Little Twin Stars化妝包兩入組,6,15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Hello Kitty曾嘉惠眾多精品品牌,Furla也是其中之一,2018年推出的聯名系列獲得廣大迴響,今年再與三麗鷗合作,推出旗下盛名與Hello Kitty不相上下、也是林志玲最愛的卡通角色Little Twin Stars聯名系列。

Little Twin Stars由一對雙胞胎星星仙子:Kiki與Lala組成,1975年出生在夢星雲中的Omoiyari星球,旅行了很長一段路到達地球,學習如何成為最好、最閃亮的恆星。姐姐Lala留粉紅色頭髮,弟弟Kiki是粉藍色,不過有時Kiki髮色是咖啡色,Lala是黃色,而Furla的印花設計兼顧到這個小細節,因而讓印花設計有更大的空間。

聯名系列以品牌經典Metropolis肩揹包為基礎,印上Kiki與Lala穿梭嬉遊於花卉之中的圖騰,或是Kiki與Lala的可愛頭像,包括小型與迷你尺寸,還有新推出的超迷你化妝包。全系列還有圓筒化妝包、信封手拿包、卡片夾等,以及Kiki & Lala的頭像剪裁零錢包,可愛到爆炸。

Furla推出Little Twin Stars聯名系列Metropolis肩揹包,小型款(左)17,850元,迷你款(右) 14,850元。

Furla X Little Twin Stars卡片夾,3,050元。

Furla X Little Twin Stars迷你化妝包仿照經典Metropolis包造型,附鍊帶,6,150元。

Furla X Little Twin Stars Lala頭像零錢包,3,850元。

Furla X Little Twin Stars Kiki頭像零錢包,3,850元。

Furla X Little Twin Stars信封手拿包,5,850元。

圖片提供/Furl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