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金色情人 時間百媚:Jaeger-LeCoultre 殷紅如火

積家Dazzling Rendez-Vous Red閃耀約會系列紅色腕錶。玫瑰金錶殼(36mm)。時/分、晝/夜顯示。2,120,000元。限量發行8只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積家(Jaeger-LeCoultre)Dazzling Rendez-Vous閃耀約會系列腕錶以爪鑲工藝彰顯精妙動人的珠寶技藝,向精準藝術致意。此款全新Dazzling Rendez-Vous Red閃耀約會系列紅色腕錶以紅色代表尊貴、活力、熱情、智慧與幸運,象徵自信女性的特質。閃爍的玫瑰金、白色珍珠母貝、鑽石與流光溢彩的紅寶石交相輝映;珠寶鑲嵌技藝中要求最嚴格的爪鑲工藝,讓環繞錶殼的紅寶石綻放殷紅如火的迷人光芒。

錶圈鑲嵌明亮式切割鑽石,與銀白色珍珠母貝錶盤互相映襯,錶盤如月光閃耀,為「晝/夜」顯示營造完美背景,從6時位置的視窗可見金色月牙與太陽晝夜更迭。

透過透明藍寶石水晶底蓋,由積家錶廠研發和製作的898B/1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一覽無遺。

圖片提供/Jaeger-LeCoultr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