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性感傳愛 內衣蜜語火辣辣

Peach John情人節推出愛意蘊藏刺繡蜜語系列,內衣1,190元、內褲49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不妨穿上有愛語的可愛內衣,為情人節加溫吧!

6IXTY8IGHT Love Letters系列內衣包括印有「Love」、「OOXX」等愛語的款式。

Peach John為情人節推出多款內衣組合,其中愛意蘊藏刺繡蜜語內衣,在刺繡蕾絲面料上再繡上心型圖樣,在心型的各處散落著愛意小語「be mine」、「love」等文字刺繡,愛意滿滿;轉過身來,肩帶上的心型背帶調整釦環使背部也充滿愛意。此外,Kiss唇語男女內褲組,滿布唇印圖案的內褲,包裝在紅唇造型收納盒中,相當適合情人節耍浪漫,可以自穿,再把女/男用內褲送給對方,收納盒也可再用於收納其他物品,一石三鳥。

Peach John Kiss唇語男女內褲組,附唇型收納盒,990元。

6IXTY8IGHT情人節限定「冬日Love Letters」系列,以代表愛戀的粉嫩玫瑰色、細緻蕾絲搭配愛心幾何為主,展現戀人的甜蜜感,其中也包括印有「XOXO」、「Love」、「Live」、「Laugh」等文字與箭頭、愛心與郵戳等可愛圖案的款式,甜蜜訴說愛語。

圖片提供:Peach John、6IXTY8IGHT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