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情人節裝一下 散發甜蜜

即日起至2月29日,挑選2件產品,即可享有限量心形禮盒或愛心方盒包裝服務。(Jo Malone London提供)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鎖定即將到來的情人節,Jo Malone London即日起至2月29日推出一系列情人節專屬獻禮,包括印有俏皮奶油色愛心圖騰的情人節限定旅行蠟燭禮盒,集合最熱銷的英國梨與小蒼蘭、熱情迷人的紅玫瑰、魅力誘人的牡丹與胭紅麂絨共3款香氣,採用60g旅行蠟燭限定包裝,為浪漫愛情持續升溫。

Jo Malone London情人節限定旅行蠟燭禮盒60g×3,4,710元。(Jo Malone London提供)

此外,同時推出情人節限定包裝服務,心形禮盒、愛心方盒與愛心告白小卡,傳達對戀人的濃情蜜意;在台北101及新竹SOGO Big City限定店點,任挑選2件產品,還提供客製化字母刺繡服務,打造屬於戀人間的甜蜜暗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