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孟耿如4月新娘 先打包姓氏

孟耿如展示Longchamp My Pliage Cuir後背包,包身棕櫚樹圖案別具清新感受。22,6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法國精品Longchamp推出全新My Pliage訂製系列,共包含三種風格系列:以回收寶特瓶製成包身帆布面料的「My Pliage Signature」、以經典尼龍面料製作的「My Pliage Club」,以及台北101旗艦店獨家限定、以羊皮製作的「My Pliage Cuir」。孟耿如與許光漢昨(31)日受品牌之邀,於台北101限定快閃店共同演繹該訂製系列,選擇「Signature」包型款式,並賦予象徵自己的英文字母,孟耿如解釋自己所選字母,透露一開始想縮寫自己的英文名「Summer Meng」,隨即笑稱「這樣就會變得比較尷尬一點」,於是以自己與未婚夫黃子佼的姓「Huang」、組成「HM」,「黃和孟」,甜蜜放閃;兩人將於4月舉行婚禮。

孟耿如(右)與許光漢共同演繹Longchamp全新My Pliage Signature,包身面料採回收寶特瓶製成,放大的客製化英文字母彰顯個人標誌。各11,800元。 (圖文:記者胡舜翔)

Longchamp全新訂製系列自2月1日起分別於台灣北、中、南共12間專門店和官網線上同步接受預訂,所有訂製包款將由品牌法國工坊製作,約4至8週後即可收到個人專屬商品。訂製內容豐富多元。以My Pliage Club尼龍摺疊包來說,就有5款包型尺寸、10種包身色調、12種皮革色調與鈕釦相互搭配,還能將屬於自己的一句話繡於包身。一向受到市場喜愛的My Pliage Cuir小羊皮訂製系列本次將於台北101旗艦店獨家登場,除了可選擇不同的包型尺寸、顏色、鈕釦等細節,還可為包身選擇皮革穿孔設計或圖騰燙印效果。

Longchamp My Pliage Club旅行袋,可將屬於自己的一句話繡於包身。9,000元。

線上首波主打的My Pliage Signature更是環保時尚與專屬訂製的雙重體現。品牌指出,按照尺寸不同,「包身布料採用10至23個回收寶特瓶製成,製作過程大量降低化學氣體排放;打造輕盈包身,更具體落實環保時尚,達到愛護地球環境的美意。」

Longchamp推出全新My Pliage訂製系列。圖為My Pliage Signature字母摺疊旅行袋,11,800元。

圖片提供:Longchamp

許光漢演繹Longchamp「奔馬Logo」My Pliage Club旅行袋,簡約俐落、個性十足。9,000元。

Longchamp My Pliage Cuir手提包,可加上新奇可愛的圖案展現個人奇想。27,8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