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張鈞甯揹竹節釦包 新春吉祥

Longchamp Roseau Metal白金色迷你手提包,17,0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ngchamp經典的Roseau系列今年春夏以全新設計捲土重來,獲得眾多女星青睞,尤其是它的竹節釦飾在華人文化中有節節高升的意涵,新春期間揹更有吉祥寓意。

Longchamp Roseau飛行員藍手提包,18,300元。

Roseau系列以竹節釦飾為標誌,為一款樣式經典實用的手提包,今年春夏刻意將提把提耳加大,讓經典包款多了一分潮流味道,同時順應小型包趨勢推出迷你包款,加大的提把提耳更加明顯更潮,品牌大使Kendall Jenner、女星張鈞甯、安心亞與宋芸樺都選擇迷你包,且不約而同斜揹上身,陪伴度過輕鬆悠閒時光。

Longchamp品牌大使Kendall Jenner一身休閒裝扮搭配Roseau黑色迷你手提包,輕鬆悠閒。

最近當紅的韓劇「愛的迫降」中,飾演財閥繼承人的女星孫藝珍,也多次拿Longchamp Roseau手提包現身,如第10集中穿著俐落白色褲裝手挽黑色Roseau中型手提包強勢回歸,盡顯豪門氣勢。

張鈞甯身穿牛仔褲裝,斜揹Longchamp Roseau紅色迷你手提包款,輕鬆中又有點個性。(張鈞甯工作室提供)

Longchamp為農曆新年特別推出金色限定款,搭配金屬鍊帶,無論平日出遊或參加派對均可搭配,點亮整體造型。

韓星孫藝珍在「愛的迫降」中以一襲白色俐落裝扮,搭配Longchamp Roseau黑色中型手提包,展現氣場十足的財閥霸氣風範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Netflix)

圖片提供:Longchamp

安心亞瘦身有成露出小蠻腰,斜揹Longchamp Roseau紅色迷你手提包,展現時尚女星氣勢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安心亞IG)

宋芸樺身穿高領毛衣背心,斜揹Longchamp Roseau金色迷你手提包,綻放清新文藝氣息。 (記者王瀅娟翻攝自宋芸樺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