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浪琴復刻經典 重返美好年代 運用顏色與線條 錶盤均衡大器 跨足配件 太陽眼鏡獨具風格

浪琴Heritage Classic復刻經典黑色皮革錶帶腕錶,69,200元。(浪琴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瑞士鐘錶品牌浪琴(Longines)擁有188年歷史,在每個年代都留下風格與功能皆符合當代需求的經典作品,今年浪琴以1930年代與1940年代的腕錶為主角復刻經典,重返美好年代。

浪琴女士太陽眼鏡,16,900元。(浪琴提供)

Heritage Classic復刻經典腕錶的原型是浪琴在1930年推出的一只腕錶,浪琴利用顏色與線條的巧妙均衡,呈現原版腕錶的分扇形面盤美學,黑色棒形時標、環繞阿拉伯數字的小時外圈,在銀色蛋白石圓盤襯托下更顯突出,由螺旋紋銀色蛋白石組成的小秒針盤,其尺寸與6點鐘位置按照原版設計,隨錶提供快拆工具,可將皮革錶帶更換為更具悠閒感的NATO錶帶。Heritage Classic Chronograph 1946計時碼錶以簡潔俐落的面盤搭配海豚風格數字時標,呈現復古紳士風格,弧形銀色蛋白石面盤配置30分鐘計時盤、小秒針計時盤以及柳葉形的藍鋼指針,12點鐘位置的「LONGINES」品牌名稱也是復古字體。

浪琴男士太陽眼鏡,16,100元。(浪琴提供)

Heritage Military 1938經典復刻軍錶則是重返二戰年代的軍錶風格,棒形指針與11個奶油色阿拉伯數字覆有Super-LumiNova夜光塗料,在任何環境都能清楚辨識時間,面盤外圈及6點鐘位置小秒計盤外圍的軌道式刻度環也是為了方便讀時,其他包括傾斜式倒角錶圈、以及含有凹槽刻紋的海膽形錶冠,都是忠於原味的設計。

浪琴Heritage Military 1938經典復刻軍錶,79,500元。(浪琴提供)

除了復刻經典,浪琴同步宣布跨足配件市場,與頂尖眼鏡品牌Marcolin S.p.A.合作打造全新太陽眼鏡系列,呼應浪琴的腕錶風格,太陽眼鏡共有三格系列,「經典」(Classic)系列呈現浪琴一貫的雋永優雅;「傳統」(Heritage)系列以復古元素打造全新風格;「運動」(Sport)系列則呈現浪琴對創新與性能的持續追求。

浪琴Heritage Classic Chronograph 1946計時碼錶,98,600元。(浪琴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