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農曆新年拜年 新裝機能時尚

UNIQLO女裝寬版風衣外套,2,99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農曆新年將至,日本服裝品牌UNIQLO配合春季新品上市,提出新春穿搭企劃,不論是拜年、走春、或是在國外慶祝新年,都能有相對應的服裝穿搭,在舒適機能中不失時尚美感。

UNIQLO女裝印花魚尾長裙,990元。(記者林欣若攝)

外套可防風擋雨、保暖禦寒,是春季出遊不可或缺的單品,UNIQLO春季推出多款外套,運用超強機能科技,滿足全情境生活風格,輕薄的BLOCKTECH外套可以阻擋風雨且排汗乾爽,在任何場合都能讓身體保持舒適;可攜式抗UV連帽外套可縮小收納隨身攜帶,隨身放入包包內,十分便利,無論是紫外線強的日子或是急遽的雨天都很方便使用;女裝推出寬版風衣外套,以復古風設計加入寬鬆風格,垂墜感布料,顯露優美剪裁;男裝推出各種休閒外套,包括連帽外套、牛仔外套,搭配T-shirt、襯衫或是針織衫,是可休閒、可正式的多功能外套。

下身部分,女裝以百褶裙、魚尾裙或是鄉村碎花,展現春季女性的柔美優雅,男裝首推MIRACLE AIR 3D牛仔褲,採用與TORAY、KAIHARA公司共同開發的miracle air素材,讓牛仔褲輕盈柔順、活動性佳、使用方便,穿著體驗全新升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