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myVideo 連續6年獨家直播紅白─看直播搶看片金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率《奇幻書店》華麗登舞台

《奇幻書店》預計3月上映,值得大家期待。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哥大籌劃年餘打造的華人首支原創歌舞短片《奇幻書店》,已於日前殺青,由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率領男主角Darren邱凱偉、女主角閻奕格和導演小忍,一同登上1月24日播出的台視除夕賀歲節目《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。myVideo也將於當日晚間7點起直播《紅白》,屆時螢幕上將會不定時出現看片金紅包,限量1萬組讓大家搶好運。

《奇幻書店》男女主角Darren和閻奕格,在《紅白》展現歌舞功力。

《奇幻書店》述說一間看似平凡的小書店,Darren飾演店長,繼承並守護著店裡一個巨大的秘密,預計3月於YouTube和myVideo上映,屬於台灣大哥大「勇敢追夢計畫」,為旗下第一部培植的歌舞戲劇短片,鼓勵新銳導演逐夢。

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(後排左五)率領團隊登上《紅白》宣傳。

《奇幻書店》將劇中真實使用的大型書櫃原汁原味搬上舞台,並首度曝光主題曲「有一種秘密」,華麗吸睛的演出做足宣傳,值得大家期待。該片團隊特別感謝台灣大哥大:「因為台灣大哥大的創新和勇氣,才能成就這部片。」

myVideo獨家線上直播《紅白》邁入第6年,今年陣容更為強大,包括鄧紫棋、謝金燕、伍佰、楊丞琳、ØZI、高爾宣、周興哲等知名歌手,還有人氣韓團AB6IX、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等,卡司堅強。

此外,即日起至2月20日,網友至《奇幻書店》臉書粉絲團參加「你想進入哪本書中世界?」網路活動,PO文留言,獲得最高人氣前3名者,可獲得Google Nest Mini中文化智慧音箱。另有5位幸運兒能參加《奇幻書店》3月首映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