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名人】法名模跨界設計 平價時尚優雅風

UNIQLO × INES DE LA FRESSANGE嫘縈細紋荷葉邊交叉式洋裝,1,99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法國名模伊內絲‧法桑琪(Ines de la Fressange)以她獨特的時尚品味多次與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合作推出聯名系列,讓日式機能服裝也沾染優雅的法國風情,2020全新聯名系列以「重現美好年代」為主題,大年初一(1/25日)開賣,為開春造型增添法式優雅。

UNIQLO × INES DE LA FRESSANGE圓領T-shirt,590元。

伊內絲‧法桑琪巧妙融合法式奢華服裝的講究與各時代經典的女性流行風格,打造出全新聯名系列,各種風格單品滿足時尚女性日常穿搭的需求,機能部分依舊保持UNIQLO強調的舒適穿搭,並以簡約版型搭配創新材質如細褶設計、重新詮釋法國各時代女性流行的經典風格,展現洗鍊又甜美的法式美學新風尚。

伊內絲‧法桑琪(右)品味絕佳,為Uniqlo的舒適穿搭注入法式優雅。

聯名系列橫跨各個年代的各種風格,共有三大主題,Paris巴黎風格的靈感來自1924年的巴黎奧運,以微帶中性的法式設計為亮點,利用針織毛衣及寬褲等單品,重現當年奧運風潮下的優雅運動風;Guardian騎士精神的靈感來自於法國亞爾(Arles)地區的牛仔服裝,褲裝、長袖襯衫等單品,優雅中帶帥氣,很適合作為現代女性工作正裝穿著;Muse靈動繆斯靈感來自1920年代的女裝風格,以印花荷葉邊為特色結合寬鬆剪裁的輕薄連衣裙,即使是外出休閒穿著也可展露女性的迷人風采。圖片提供:UNIQLO

伊內絲‧法桑琪親自示範與UNIQLO的全新聯名系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