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靈鼠迎新2020專鼠:Chloe 水彩鼠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的生肖圖騰由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創作,白色T恤16,800元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Chloe鼠年限量系列商品特別與英國藝術家Julie Verhoeven合作,透過她多彩而柔美的畫筆,表現出生肖鼠象徵的樂觀精神。

Julie Verhoeven作品中常見搖滾與彩虹色系的結合,創造出天馬行空的感覺,這次與Chloe合作的鼠年系列,以簡約的手繪線條描繪出老鼠聰敏機巧的模樣,再以彩虹光譜的色彩為老鼠上色,其用色之大膽,彷彿隨手拿到什麼顏色的水彩就信手抹上,有點童趣、有點奇幻,尤其是當你發現老鼠們手上還提著Chloe最近當紅的Chloe C迷你小方包時。而翻過手袋背面,彷彿是品牌字噴漆塗鴉,卻又是透過明亮色水彩的暈染與手繪效果達成,展現搖滾與柔美的衝突與和諧感。

鼠年限量系列包括易於穿搭的T恤,以及Aby Lock迷你鎖頭包、Chloe C迷你小方包與Sonnie老爹鞋等主打手袋與鞋履。各式小皮件上則裝飾老鼠剪影金屬造型吊飾,以另一種方式表現Julie Verhoeven創作的老鼠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三鼠迎春白色T恤,16,800元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Aby Lock迷你鎖頭包,59,500元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手袋背面的品牌字圖騰充分表現Julie Verhoeven結合搖滾與彩虹的創作特色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Chloe C迷你小方包,55,000元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卡夾零錢包,8,200元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吊飾,1,900元。

Chloe鼠年限量系列Sonnie老爹鞋,楦頭飾有結合CHLOE與老鼠面相的特別設計圖騰,洋溢搖滾氣息,25,800元。

圖片提供/Chlo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