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間青綠 獨立之作:脆綠雪松 Seiko Presage 翠綠琺瑯錶盤腕錶

Seiko型號「SPB111J1」Presage翠綠琺瑯錶盤腕錶。不鏽鋼錶殼(40.5mm)。6R35自動機芯,70小時動力儲存。47,000元。全球限量2,000只,台灣限量140只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在日本最原始景觀的森林中,最常看到的就是全年始終保持綠色的雪松,Seiko以此靈感打造Presage系列翠綠琺瑯錶盤腕錶;為了表現出雪松的翠綠,由日本琺瑯職人橫澤滿(Mitsuru Yokozawa)創作綠色琺瑯錶盤,並強調「日本僅有少數職人能夠在極小的面盤上施作琺瑯」。

品牌指出,「Seiko使用的面盤直徑只有3cm,連厚度也有限制;琺瑯匠人的眼力必須足以分辨塗布表面以0.01mm為單位的厚度差異。」此作全球限量2,000只,成為定價不到台幣5萬元的稀有標的。

圖片提供/Seik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