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間青綠 獨立之作:青銅美學 Anonimo 青銅腕錶

Anonimo推出新款青銅腕錶(42mm)。電鍍煙燻綠色面盤,品牌原創精神4/8/12時刻標示。SW200-1瑞士自動上鏈機芯。108,8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儘管「匿名」卻為鐘錶行家所知,創立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製錶品牌Anonimo低調的名號反而令人注意其產品的特殊。以青銅製錶來說,品牌於20多年前即開始使用青銅做為錶款的材質,至今仍繼續使用,並設計出最佳美學效果:太陽紋的翠綠色錶面,搭配青銅錶殼與牛皮氈錶帶,整體洋溢義式風情。

品牌指出,青銅具有高度的耐磨性和耐腐蝕性,因此於海軍世界中使用了數百年,「Anonimo任一款青銅腕錶,合金緩慢而漸進的氧化作用都使得該只錶款獨一無二;腕錶將與佩戴者一起感受生活的點滴,並賦予錶殼不同的外觀。」

圖片提供/Anonimo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