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間青綠 永續當前:環保意識美學 Chopard L.U.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錶

蕭邦L.U.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錶。「公平採礦」認證18K玫瑰金錶殼(40mm)。錶盤以樹葉圖案壓印工藝製成。598,000元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綠葉錶盤一眼驚豔、「公平採礦」認證金質,蕭邦(Chopard)限量發行100只的L.U.C XPS Spirit of Nature腕錶可謂環境意識美學的絕佳體現;對品牌來說,「優雅不僅在追求美學,還包括正直、遵行倫理道德標準及支持環保的壯舉」。

蕭邦以品牌創辦人Louis Ulysse Chopard(1836~1915)為名的L.U.C系列象徵瑞士製錶工藝的最高標準,此款L.U.C新作再次履行對環保的承諾。採用符合「公平採礦」認證的金質原料,確保手工採礦區以負責任的方式開採,「礦工獲得公平對待、環境被合理開發,蕭邦將部分收入重新投入這些措施」;自2018年,品牌將「公平採礦」認證原料擴展到所有腕錶和珠寶的製作。

搭配的皮錶帶同樣是環保作品,採用經「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」(CITES)認證的鱷魚皮製作,採用植鞣工藝處理。

該錶款厚度僅7.2毫米,歸功於L.U.C 96.12-L超薄機芯(獲C.O.S.C.認證);機芯透過22K金雕刻微型擺陀上鏈,由蕭邦Twin專利結構的兩個疊置發條盒提供動力,動力儲存65小時。

圖片提供/Chopard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