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間青綠 永續當前:煙綠和闐玉 Montblanc 1858系列雙追針計時腕錶

萬寶龍推出全球限量8只的1858系列雙追針計時腕錶。青銅合金錶殼(44mm),錶盤首次以煙綠色和闐玉製作。台灣未上市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萬寶龍(Montblanc)日前在拉丁美洲著名的鐘錶展「墨西哥國際高級鐘錶展」(Salón Internacional Alta Relojería México,SIAR)發布這款首度以煙綠色「和闐玉」製作錶盤的1858系列雙追針計時腕錶,錶盤塗覆Super-LumiNova超螢光塗層、米色阿拉伯數字時刻,搭配18K鍍玫瑰金冷光時針、分針、計時指針、秒針,以及紅色雙秒追針。品牌指出,錶盤採用綠色和闐玉,傳達山岳探險的精神,同時展現回歸大自然、連結大自然的現代潮流,獨特的復古綠色美學也令人聯想墨西哥特有的顏色,是一只讓鑑賞家為之著迷的腕錶。

透過錶背欣賞自製機芯MB M16.31的絕美手工修飾,包括單按把計時機構、兩個導柱輪(一個為計時用,另一個為雙秒針分段計時用)等巧妙運作。

圖片提供/Montblanc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