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靈鼠迎新2020專鼠:Longchamp 起司包

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Le Pliage牛皮斜揹包,掀開袋蓋才會發現內藏起司圖騰,令人莞爾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以老鼠為靈感,但設計上偏偏不見老鼠,然而老鼠確實存在,不然Le Pliage手提包皮革袋蓋上缺的那一角是被誰吃掉了?掀開皮革袋蓋,又發現內層印有小老鼠最愛的金黃色起司,難怪會被老鼠咬一口啦!鼠年限量系列選擇用起司的創意而非老鼠設計的卡通造型圖騰,增加了令人會心一笑的懸疑感。

鼠年限量系列的材質也不同以往,以牛皮製作,而非原本的小羊皮或經典尼龍,因此不適合折疊。除了既有的中、小尺寸手提包與斜揹小包,今年春夏甫推出的Le Nano Pliage奈米包型也加入此限量系列,搭配螢光黃皮革拉鍊十分醒目,可單獨收納日常小物,也可當包包掛飾。帆布材質則有大型旅行袋、肩揹小包與奈米包等尺寸,滿版的起司印花為日常裝扮增添幽默趣味。

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Le Pliage手袋袋蓋上有被老鼠咬掉一塊的齒痕,中型牛皮手袋23,100元。

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Le Pliage帆布肩揹小包,5,600元。

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Le Pliage帆布材質手袋有推出旅行包與最新的奈米尺寸,各11,600元與4,200元。

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Le Pliage牛皮斜揹包,8,700元。

Longchamp為鼠年限量系列製作可愛的動畫影片。

Longchamp鼠年限量系列Le Pliag小型牛皮手袋,16,200元。

圖片提供/Longchamp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