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消費新聞】夏姿春夏芯藝 活潑百搭

女星曾菀婷穿夏姿‧陳春夏荷葉立領雪紡上衣,搭配剪花緹花烏干紗裙出席品牌春夏媒體預覽,自覺變仙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Shiatzy Chen夏姿‧陳春夏以竹為題,創作「芯藝」,將東方文人雅士的氣質透過西式剪裁呈現,更多上下兩件式的設計取代洋裝,穿搭自由度更高。

夏姿‧陳春夏緬甸玉竹節不對稱設計耳環,13,800元。

以竹為主體的圖騰穿插蝴蝶、飛蛾、螳螂、蝸牛等昆蟲,展現盎然生意,以品牌慣有的各式手工刺繡手法、獨家開發的緹花布,以及PVC數位膠印結合機器刺繡等手法表現。修長而直筒的輪廓源自竹的外觀,竹葉形狀的五金釦飾取代中國結,別在中式斜襟上。烏干紗裝飾的剪花緹花呈現出虛實交錯的視覺感受,呼應竹的中空特質。

夏姿‧陳春夏麻編休閒帽,9,380元。

配件方面,本季推出全新的水餃包型手提包搭配新開發的玉片釦飾,洋溢與經典玉鐲提包不同的年輕活潑感;耳環、項鍊均融入竹節設計,結合經典玉元素,不對稱設計點出街頭個性感。與加全帽飾合作的麻編休閒帽是本季最受媒體矚目的單品,代表夏姿‧陳近幾季結合街頭與高級設計的企圖心。

夏姿‧陳春夏新款鱷魚壓紋玉釦刺繡手提包,59,8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