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靈鼠迎新2020專鼠:TAG Heuer 鼠年第一

腕錶可更換成各種錶帶,搭配各種風格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泰格豪雅(TAG Heuer)專為鼠年推出的Autavia系列鼠年特別版腕錶,不論色系或是概念,都有濃濃節慶氣氛。

鼠位於十二生肖之首,有拔得頭籌、一路領先的吉祥意涵,將十二生肖對應到錶盤上的時標,鼠正好是1點鐘位置,泰格豪雅以此為靈感,在錶盤上的1點鐘位置以中文字「鼠」代替數字,翻至錶背也饒富趣味,一隻生動的老鼠頭戴傳統的飛行員護目鏡、手握汽車方向盤,一旁同樣鐫刻中文字「鼠」,這個圖案也呼應Autavia賽車錶的傳統。

錶盤採用富有活力的紅色,搭配黑色陶瓷錶圈,與小牛皮錶帶相互映襯,也與青銅材質錶殼形成鮮明對比,大三針以及錶圈的計時刻度,靈感源自於60年代的儀錶盤計時器,數字時標及指針皆覆有SuperLuminova螢光塗料,和其他Autavia系列的腕錶相同,這款腕錶也能自行更換皮革錶帶或是鍊帶。

TAG Heuer Autavia系列鼠年特別版腕錶,131,200元。

腕錶底蓋的鐫刻圖案 ,呼應Autavia系列的賽車傳統。

圖片提供/TAG Heu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