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靈鼠迎新2020專鼠:Chopard 漆繪金鼠

Chopard L.U.C XP鼠年蒔繪腕錶,799,000元。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蕭邦(Chopard)每年農曆新年皆以日本傳統漆繪藝術推出生肖蒔繪腕錶,結合機械工藝與漆繪藝術兩大歷史悠久的技藝,賦予腕錶濃濃的東方人文氣息,是歡慶農曆新年最有誠意的賀禮。

今年的L.U.C XP鼠年蒔繪腕錶再度由日本漆繪大師小泉三教親自繪製,他將具有虹彩小顆粒的生漆層層覆蓋,賦予漆面立體感、熠熠光彩,打造極為細緻的層次變化。黑色錶盤上有一隻金鼠站在金黃的玉米穗上,旁邊是一顆紅澄澄的柿子,玉米象徵豐收富足、柿子代表福壽綿長,錶盤中央還有一束鮮花,呈現藍色、金色和綠色三種幸運色彩,老鼠在小泉三教的巧手下,展現機敏和智慧,努力不懈追求豐饒財富。

腕錶搭載由蕭邦製錶工作坊打造的L.U.C 96.17-L機芯,厚度僅3.3毫米,動力儲存達65小時,巧妙平衡纖薄厚度與實用功能,腕錶直徑40毫米,全錶厚度僅6.8毫米,是為亞洲人專屬訂製的尺寸。

透過藍寶石水晶錶底蓋可欣賞蕭邦製錶工作坊的L.U.C 96.17-L機芯的美態。

漆繪大師小泉三教多次為蕭邦親繪生肖腕錶。

漆繪大師小泉為蕭邦親繪生肖腕錶,漆繪要求極為嚴謹細膩的工法,唯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資深大師方精諳此道。

漆繪要求極為嚴謹細膩的工法,唯有多年豐富經驗的資深大師方精諳此道。

圖片提供/Chopard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