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《2019開架彩妝榜》唇彩類

〔邱巧貞/台北報導〕

松本清唇彩類Top 3

屈臣氏唇彩類Top 3

康是美唇彩類Top 3

日藥本舖唇彩類Top 3

Tomod’s唇彩類Top 3

Tomod’s年度唇彩熱銷第1名「CHIFURE(ちふれ)」,其口紅的性價比和品質一直受到消費者好評,熱銷的744號唇膏更是長期討論度相當高的品項,自然的唇妝感適合日常使用,兩百多元的價格,CP值頗高。

Tomod’s第1名:CHIFURE唇膏#744,209元。

創立於1964年的日系國民彩妝品牌CEZANNE,至今超過50週年,品牌誕生的契機源於「為日本女性提供高品質、低價格產品」的想法, 以護膚為前提進行化妝品的開發,唇彩系列標榜不添加香料,以避免影響用餐時的味蕾,是Tomod’s第2名、松本清及日藥本舖排行第3名的熱銷唇彩。

屈臣氏唇彩第一名OPERA及第二名MISSHA皆是通路獨家販售。日本「OPERA渲漾水色唇膏」,混和了唇膏、唇萃、唇蜜三種唇彩質感,經唇溫及時間轉化,能持續散發不同層次感的色澤,自上市以來榮獲@cosme 2017口紅大賞暨全品類綜合大賞第1名,且在2018年屢屢獲獎;南韓「MISSHA大膽持色霧感唇膏」標榜高顯色、不顯唇紋的霧面唇彩。

屈臣氏第1名:OPERA渲漾水色唇膏,380元/支。

「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」在國外創下超強口碑,一上市就橫掃西班牙、德國、美國、法國液態唇膏銷售冠軍寶座,去年甫在台上市隨即稱霸台灣液態唇膏銷售榜NO.1,標榜輕盈絲霧質地,不顯唇紋,高持色效果,成為康是美、屈臣氏兩大通路的熱銷冠軍及第3名。

康是美第1名、屈臣氏第3名:媚比琳超持久霧感液態唇膏,360元/支。

松本清第二名的唇彩「leun plus」,則是松本清與KISS ME總公司伊勢半共同打造的彩妝自創品牌,含美容液成分的精油唇膏,長時間潤澤,打造自然豐唇效果,受到年輕女孩喜愛。

圖片提供/OPERA、Tomod’s、屈臣氏、康是美、日藥本舖、松本清、達志影像、高絲、媚比琳、巴黎萊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